2016/12/31 13:28

借300萬不還 女遭男友推下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感情糾紛,男友狠心將女友推下山!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陸續跟他借了3百萬又不還,他將女方、帶到南投名間鄉松柏嶺附近,二人為了錢、發生口角,男方心一橫、竟將女友、推下山崖,自己再開車、到彰化警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搜山,目前被害人還下落不明。

因為金錢糾紛,男友狠心將女友推下山!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陸續跟他借了3百萬又不還,他將女方帶到南投名間鄉松柏嶺附近,二人為了錢發生口角,男方心一橫竟將女友推下山崖,自己再開車到彰化警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搜山,目前被害人還下落不明。

銀色轎車開來派出所,一名男子外套帽子套頭包得緊緊,看來低調,他走進派出所跟員警說,他把女友推下山崖,男子自稱和女友因為金錢糾紛,在南投名間松柏嶺附近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將女友推下山崖,這事關重大,他卻能在偵訊過程中,他一下喝水一下趴在桌上,一下又站在值班台,行徑相當異常。

按照男子說法,他在南投犯案,卻大費周章,開了50公里的車,跑到彰化報案,自首前,居然還因為肚子餓,先到速食店吃炸雞,但警方不敢大意,出動30名警義消,到事發地點,深達3、400公尺的山崖搜尋。

被害人的弟弟和弟媳 趕來,滿臉焦急 ,他們向警方透露,姐姐在男方經營的投注站上班,不清楚是否有金錢來往,只知二人交往多年,鄰居說男方情緒管控不太好,經常突然變臉生氣,男子供稱自己把女友推下山崖,但目前警義消擴大搜尋,都沒有找到女子下落,是不是假報案,以及女方是生是死,警方都還在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