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9:47

摩鐵驚悚雙屍 疑男殺女後自盡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報導  / 高雄市

驚悚的汽車旅館情殺案。一對男女上星期入住高雄一間汽車旅館,原定今天要退房,但房務人員查房時,卻發現兩人雙雙死亡!死亡的女子,是一名越南籍配偶,離家後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她身中數刀,而死亡的男性,則是以童軍繩上吊自盡。警方懷疑,是他殺掉女子後輕生,還疑似在現場潑灑香水,想掩蓋屍臭味。

陰雨綿綿汽車旅館裡,拉起了封鎖線,因為這裡發生了命案,警調人員進進出出,在現場搜集採證。發生命案的房間裡,兩名死者一男一女,他們是在11月23號入住,房務人員說26號晚上6點多,還看到男的騎車進出,原定27號要退房卻沒有,房務查房驚見兩人陳屍房間裡,警方獲報趕到場展開調查,發現現場凌亂有打鬥跡象。

32歲的杜姓女子仰躺在床上,左頸和左腋下有致命刀傷,而男子則是在房門上吊死亡。死亡的杜姓女子,從越南嫁到台灣十多年,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23號她離家後,24號丈夫就申報失蹤人口,而31歲的馮姓男子,家住屏東是電子工程師。

警方初步判定,兩個人因為感情糾紛,男子殺了女子後再上吊,這起情殺案確切的原因,還等警方抽絲剝繭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