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3:15

大鬧前妻家! 醉男點信號彈闖屋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看這個驚險的場面!南投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和前妻有感情糾紛,找朋友喝酒訴苦後,跑到前妻家中吵鬧,甚至點燃信號彈威脅前妻,陳姓男子手拿信號彈,闖進屋內的畫面都被手機拍下來,畫面非常嚇人。

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但是不斷在前妻家門口大聲咆哮,手裡還拿著信號彈,直接點燃,信號彈一點,冒出強烈火光,陳姓男子直接用手拿著就往屋裡面衝,旁邊有人不斷勸他,但是畫面上可以看到整間屋子裡面,紅光一片,情況危急,一旦燒起來後果不堪設想,陳姓男子的前妻打電話報警,但是爆衝後的陳姓男子馬上騎車離開現場,警方立刻出動警網,逮捕他和另外一名同夥。

37歲的陳姓男子和前妻除了感情糾紛,還有子女的扶養問題,和朋友喝酒訴苦後,壯著膽子到前妻家理論,差點就把人家房子燒了,警方在陳姓男子酒測後,酒測值0.85毫克,除了公共危險罪之外,還有酒駕縱火,這下要爭取孩子的扶養權,更是難上加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