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2:41

高職生雙載狂飆 險撞掉小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騎機車的要小心慢行,兩名高職生共騎一輛機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車倒地,差點沒命。

暗夜中,一輛轎車正往前開,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畫面的左邊迅速衝出一道白光,一輛機車闖過去,而緊接在後的機車閃避不急,就這樣直直撞了下去。

車上兩個學生連著機車,一起倒地,交疊著躺地上無法動彈,看起來非常痛苦,轎車駕駛下車查看傷勢並報警,路人見狀趕緊過來幫忙,而發生車禍的地點,就在苗栗公館大東路與忠孝路口,當時騎車的是兩名高職生,因為急著回家,才會沒有注意,還好撞擊力道並沒有太大,第一時間也有許多好心人過來幫忙。

兩位騎車的學生送醫之後,只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由於雙方車速都不慢,但法規上,行駛在支道上的機車,就是得禮讓在幹道上的汽車,確切的責任歸屬如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提醒大家年關近想要開心過年,騎車最好減速慢行,別因搶快無法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