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11

號稱韓專利整牙 醫戳謊瓷貼片!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你對您的牙齒滿意嗎?最近有自稱是韓國獨家專利的整牙技術,叫做MINISH,號稱不傷牙、不做假牙、光花一天就可以把牙齒整好,而且又白又亮,但是國內醫生看到,一個個徹底打臉,說這種就叫瓷貼片,做完整口微笑線,就要40萬,一堆年輕人趨之若鶩,讓醫生們覺得可笑,因為這只是幫爛牙貼上面具,治外不治內,而且容易導致蛀牙、牙周病甚至整嘴爛光,奉勸愛美年輕人,千萬別被騙!

喜歡宋慧喬的療癒笑容,金泰熙的整齊白牙,還是JESSICA的完美微笑線,不想帶牙套、不想做假牙,更多人瘋狂到韓國做這個!號稱韓國獨家專利的整牙技術,叫做MINISH,號稱不傷牙、不做假牙,光花一天就可以把牙齒整好,前後比一比徹底變白變整齊,上下各8顆總共40萬!

吸引一票年輕人踴躍報名!看在台灣牙醫師叫可笑!因為這只是在腐爛的房子外面漆上白牆而已,牙醫師打臉對方,叫做MINISH只是騙騙外行人,換成中文就叫瓷貼片台灣行之有年,而且價格一顆2萬比起韓國的2.5萬更便宜。

醫生轉貼廣告卻還被業者惡意刪文,其他國內醫生也提醒,牙齒色差、大小不一或許適合貼片,但本身齒列歪斜、爆牙,不做正規治療恐怕只會越整越糟,韓式一天整牙術看在醫生眼裡只是,一場災難,欲速則不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