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20:08

名店前亂停車 霸占安全島中央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誇張的畫面!高雄市政府前剛好也是知名的吳寶春麵包店,為了洽公或買麵包,轎車駕駛居然就直接停在安全島中央的缺口上,讓想轉彎或是換車道的車輛根本無法行駛,我們實際直擊,這些轎車駕駛居然說,因為停在公車格或紅線上會被開單,所以在安全島中央暫停比較保險,而其實5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員警有來驅趕但效果不彰,讓附近居民真的忍無可忍!

安全島中央一口氣,停了5台車,這台從慢車道直接迴轉,其他動也不動,把安全島中間當停車場用,誇張景象居然是發生在高雄市政府的正門口對面,大樓的保全抱怨天天這樣,假日更嚴重,旁邊就是知名吳寶春麵包店,許多駕駛便宜行事,真的就把車停著去買麵包。

其實從6年前,吳寶春麵包店開幕,違停車就常常把公車道佔滿,讓公車只能停在路中央,乘客驚險的穿越馬路,險象環生,店家勸也勸了,但現在大家居然轉停在安全島中央,員警就算開單取締,但一走違停又來,防不勝防。

警方表示附近的停車格太少,是違停原因之一,但看看為了一己之私把馬路當停車場,這誇張奇景,到底是高雄太隨性,還是大家太隨便沒公德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