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13:17

毒駕衝撞1死4傷 男站車頂嘶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實在是太可惡!39歲的莊姓男子,昨晚吸毒後開車,經過嘉義民雄建國路時,失控衝撞多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一死四傷的意外,死者是一名27歲的簡姓男子,他被撞後被拖行好幾十公尺,送醫不治,家屬痛不欲生,死者不但孝順,又是家中經濟支柱,當時剛好下班要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男子闖禍後,竟然還站在車頂,張開手大叫,直到警方來將他上銬,他始終恍神沒清醒。

畫面中好多部停等紅燈的機車,突然被一輛白車子,高速撞上,頓時零件飛散,尖叫聲不斷,另一角度轎車沒煞車,直接衝撞,其中一名27歲簡姓男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好幾十公尺。

誇張的是,肇事後駕駛爬出車窗,站在車頂張開雙手,嘶吼狂叫,完全不知道闖下大禍,直到警察來,他都精神恍惚,將他上銬,臉上還有白粉末,車內一搜找到毒品。

這名39歲莊姓男子,吸毒後開車,15號晚上經過嘉義民雄鄉建國路二段,衝撞一部汽車和五輛機車,釀成一死4傷,被害者家屬到警局,氣憤地想追打肇事者,無辜的死者很孝順,正好下班回家要照顧,生病母親卻遭遇死劫,而這個撞死人還站車頂的男子,被捕兩小時後才清醒,承認自己是拉K闖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