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6:15

轎車衝撞護欄 駕駛不治2人重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省道台七十二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苗栗公館路段,淩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失控衝撞護欄的意外,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整台車扭曲變形,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車上兩名乘客則是重傷送醫,其中一人陷入昏迷狀況。

  事故現場滿地都是碎片,白色小客車上一名女乘客卡在副駕駛座上面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出動油壓器材,費了好大功夫將車門破壞撐開之後,才將女乘客給了拉出來。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台72線,公館往大湖路段衝撞護欄的小客車,車頭全毀、車身變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一輛計程車經過時聽到車上有人呼救,上前查看才發現車上三人已經奄奄一息。

  發生車禍的三個人晚上和朋友到KTV歡唱到凌晨,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發生意外,三個人分別送到附近醫院急救,二十一歲的林姓駕駛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副駕駛座的女乘客則是腳部骨折,而他抱在胸前的愛犬也因為承受不了劇烈撞擊當場罹難,後座的廖姓男子目前還依然陷入昏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