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2:53

騎士撞堆高機桅桿 空中翻一圈

巫召清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堆高機開在路上差點鬧出人命!雲林斗南一台堆高機開到路口停紅燈,但因為停的太前面,兩根桅桿太過突出,一名女騎士沒看到當場撞上,連人帶車騰空翻轉一圈,怵目驚心。

雲林斗南這個十字路口,一台堆高機停等紅燈,看起來很正常,但一輛機車騎過來出事了。堆高機沒注意到,二根桅桿已經超過停車界線,女騎士也沒發現,直接撞上去,因為速度很快所以人和機車都飛起翻轉。

還好女騎士命大,只有輕微外傷,沒有傷及重要部位,同樣怵目驚心的還有苗栗,在苑裡的信義路上,一輛公車開過來,突然一輛機車從右邊騎過來,結果一樣也是撞上了,而且撞得力道很大,60歲婦人頭破血流當場倒地不起,救護人員趕快包紮止血,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是閃黃燈路口,疑似雙方都沒有減速禮讓才會釀禍,當時客運車上沒有乘客,只有駕駛一人,肇事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