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2:58

陌生男上車休息 駕駛暴怒揍人!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陌生人敲門,駕駛下車查看,對方竟然打開車門、還坐了進去,說借他休息一下,就直接躺了下去!駕駛把他拉下車,但男子三度開車門,駕駛才暴怒打人,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駕駛舉起手警告,黑衣男子卻照樣伸手開車門,駕駛火大對男子又打又踹,把他打倒在路邊,有駕駛看不下去來勸阻,黑衣男子才默默離開,根據駕駛說法男子三度開車門,他才下車打人,警他跑過去開他的車門他才停下來。

案發前幾分鐘,黑衣男子在車輛行進中先敲門,趁駕駛下車,竟然沒經過同意就直接坐進車裡,男子跳上車又坐又躺,駕駛傻眼趕緊把他拉下車,結果一回頭他又開車門進去,駕駛再把他拉下來,重覆了第三次,駕駛真的受不了、才會抓狂揍人。

後方駕駛拿著行車紀錄器報警,駕駛被傳喚到案,說根本不認識對方,自己也很傻眼,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這名亂開車門的男子,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