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9:50

家暴夫嗆同歸於盡 開車撞死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發生丈夫撞死妻子的殺人案件!58歲男子跟56歲妻子,昨晚發生爭吵,男子揚言要全家同歸於盡,早上9點多,妻子跟兩名兒子在自家工廠大門口聊天時,男子駕駛小貨車衝進去要撞3個人,2名兒子及時閃避,逃過一劫,但妻子當場被撞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夫妻倆長期感情不睦,妻子曾經報家暴10多次沒效,沒想到最後被家暴夫開車撞死。

救護車趕到工廠,一名婦人,被抬出來,已經失去意識,她被門口這輛貨車撞,開車撞她的人是她的丈夫,婦人送醫搶救40多分鐘後,還是因為傷勢嚴重不治,開車撞死妻子的58歲丈夫,隨即被以殺人被逮捕,猛力的衝撞太太,自己的頭部也受傷。

上午9點多,丈夫開著這輛貨車,衝進自家的工廠,當時太太和兩個兒子在工廠門口聊天,他企圖要同歸於盡,警方調查,夫妻倆長年感情不睦,丈夫有多次家暴,光通報社會處就有10次之多。

太太在102年就聲請保護令,105年時,家暴狀況改善,社會處結案,但106年1月,又通報他家暴,3月中核發新的保護令,但妻子受不了,丈夫持續的言語威嚇和暴力,告恐嚇和妨害自由,4月19號開庭,這讓丈夫的火氣大爆發,沒想到20號一早,竟然開貨車,衝破自家工廠把妻子撞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