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1:01

才女作家過世 父母曝曾遭補習班名師性侵

才女作家過世 父母曝曾遭補習班名師性侵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因應性侵害犯罪防治法,華視將所有有關死者的名字皆用XX、女兒替代】

一名26歲才女作家,昨晚(27日)突然傳出過世消息,讓外界感到震驚。今天(28日) 出版社「游擊文化」的編輯,在臉書上公布她父母的聲明稿,曝露(XX)曾遭到補習班名師性侵,「(XX)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糾纏著她的夢魘,也讓她不能治癒的主因,不是憂鬱症,而是發生在8-9年前的誘姦」。並透露女兒的新書「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當中的角色,其實都是女兒的親身遭遇。

【游擊文化臉書全文:】

我是XX的編輯。

為了讓消息來源可被查證,先代發聲明:  

「各位好友:謝謝大家的不捨我們夫妻有幾句話想說

(1)(XX)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糾纏著她的夢魘,也讓她不能治癒的主因,不是憂鬱症,而是發生在8-9年前的誘姦。

(2)《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是(XX)在年輕時,被一個補習班名師誘姦後,引發痛苦憂鬱的真實記錄和心理描寫。

(3)書中的女主角,思琪、曉奇、怡婷等人,都是(XX)一人的親身遭遇,但她為了保護父母和家庭,才隱晦分寫。

(4)她寫書的目的,是希望社會上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希望天下的父母、善良的男孩、女孩和男人,都能用溫柔和溫暖的心靈來一起保護房思琪們。

(5)我們的孩子離開了,我們再也聽不到她再叫我們一聲:比比和媽咪,但希望大家都能記得她可愛的樣子。

(6)最後,如果大家不捨(XX),請大家幫我把我和嘉芳的心聲,用各種方法,FB、Line、Instangram⋯⋯傳給臺灣每一個人,然後幫我們夫妻買(XX)的書,去給每一個需要幫助的父母和孩子看!千萬個真心的感謝大家! 

林炳煌、賴嘉芳 2017-04-28凌晨」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