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20

簡直找死! 男女雙黃線上拍照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行為簡直就是玩命!有民眾拍下,在屏東墾丁,一對男女為了拍照,竟然就坐在大馬路中央,坐在雙黃線上取景,旁邊的汽車呼嘯而過,路人看了都替他們捏把冷汗,之前在墾丁,就有大陸遊客為了拍照,站在車道上,被機車撞飛死亡,如此危險取景,有可能就賠上性命。

穿灰上衣女子,站在雙黃線上,手拿相機,紅衣男子則是大膽坐在雙黃線上,在馬路中央取景拍照,旁邊汽機車呼嘯而過,路人看到好緊張,但兩人完全不顧自身安危,女的緊盯著螢幕,男的猛看鏡頭,這拍照的地點,就在恆春往墾丁的馬路上,如此行為,違反交通法規,可以開罰300元,若釀成車禍,還得負肇事責任。

事實上2013年也是在墾丁,就有一名大陸婦人,為了拍下住宿飯店的全景,站在車道上,先生手上錄影機,錄下機車經過瞬間撞飛妻子,後來婦人傷重不治,這回又有遊客,冒險取景,如果來車沒注意撞上,後果難以想像,為了拍照沒了性命,代價未免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