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1:05

酒駕肇禍? 超跑撞分隔島卡住!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引來民眾圍觀,原來撞車的是暱稱"小牛"的千萬超跑,車上有兩名男子都有喝酒,酒測值分別是0.08和0.91,測出來較低的坦承開車,因為並沒有酒駕超標,但警方也懷疑他是否頂替!不過這輛價值1500萬的超跑是他們借來的,現在撞爛了,鈑金都凹陷,恐怕維修費高達上百萬,兩人在擔心刑罰前,恐怕更煩惱怎麼籌修車錢!

清晨5點多,一輛白色小牛超跑,往西子灣方向行駛,轉彎處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分隔島,把水泥護欄撞爛,車子卡在上頭,車上下來兩名男子充滿驚慌,派出所和消防隊就在旁邊,警消到場後,發現兩人都有喝酒,酒測值分別是0.08MG/L、0.91MG/L。

測出來較低男子的立刻坦承,車子是他開的,因為自撞,加上沒超標,沒有涉及公共危險罪,不過警方存疑,懷疑可能頂替,看看這輛價值約1500萬的超跑,把水泥護欄都撞爛了,車頭凹陷,鈑金變型,兩人從桃園借車開下來,疑似晚上到壽山跑山,下山不熟路況自撞,還好人沒大礙,但看看借來的車如此慘況,恐怕維修費高達上百萬,在擔心刑罰前,得先煩惱怎摩籌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