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20:02

藥局售過期胃乳 男臉腫險沒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吃過期藥,差點沒命!台南一名35歲王姓男子,去年10月胃不舒服,到一間藥局購買藥,藥師推薦一盒兩百多塊的胃乳,他回家吃了覺得味道怪怪的,一仔細看發現藥已經過期一年半,當天晚上他就開始出現藥物過敏的現象,整張臉腫的像麵包超人一樣,呼吸困難,接著掛急診,住院八天才出院,王先生認為藥師事後處理態度很差,要提告求償。

王先生常常得忍受,鼻子過敏的痛苦,台南的王先生指控,要不是吃了藥局賣的過期藥,也不會這樣,照片中他臉腫的像麵包超人,嚴重的藥物過敏,當下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去年10月份,他因胃酸逆流到藥房,陳姓藥師推薦他,買一盒兩百多塊的胃乳,回家一喝怎麼苦中帶麻,味道好怪,一看藥盒才知道過期一年半了。

送急診住院八天,現在還有後遺症,他說事後藥師處理態度,令人不滿,賠償談不攏,要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我們到這間藥局查證,大門關閉打電話也沒人接,衛生局對於藥局沒有處方箋,卻販售這款藥,開罰三萬元,王先生說下次會更注意,藥品日期吃到過期藥,差點送命的代價實在太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