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警攔下 因為他變成了「鹹蛋超人」

老翁遭警攔下 因為他變成了「鹹蛋超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前天(8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淡水警方執行酒駕臨檢,看見一名機車騎士騎車搖搖晃晃,懷疑他酒駕。但靠近一看才發現,這名機車騎士眼睛瞇成一條線,慢慢的雙眼腫脹大宛如「鹹蛋超人」,員警詢問才知他是藥物過敏,立刻協助他送醫。

淡水分局表示,8日晚間11點多,中山路派出所長林互享、警員蔡承州、郭上豪和鄧在軒正在做酒駕勤務,見機車騎士有些重心不穩,一開始懷疑酒駕,擔心事故發生趕緊靠近。原來是66歲的李姓老翁因身體有些酸痛,便自己跑到住家附近藥房買了成藥服用,但是不久後眼睛卻不斷腫脹、疼痛,於是他騎車要到淡水馬偕醫院掛急診,不料騎不到5分鐘雙眼已腫的無法睜開,看不清前方路況,所幸警方及時發現,協助他去醫院。警方也提醒家中有年長者,要多注意平日用藥習慣,有任何病痛應前往醫院救醫,千萬不可亂服成藥,以免造成不良後果。(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