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9:38

酒駕肇逃被逮! 賓士男躺地大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發生一起離譜的酒駕撞人肇逃車禍!一名開賓士車的六十歲男子,酒駕撞倒一名機車騎士,連停都沒停下來逃逸,受傷騎士倒臥在地,熱心民眾報警,警方循線一路追捕,以巡邏車前後包夾的方式攔下肇事車駕駛,這名酒醉男子本身是公司老闆,南下和朋友聚會,喝到爛醉,酒測值高達1.39,不勝酒力,竟然躺在路邊呼呼大睡。

監視器拍到,白色賓士車行經海產店前,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機車被拖行冒出火花,機車騎士翻滾好幾圈,最後倒在地上,惡劣的轎車駕駛肇事逃逸,熱心女子趕緊向前查看,大家幫忙報警,警方出動多名警力追捕,找到肇逃賓士車,前後包抄攔下駕駛,穿著體面的駕駛,是公司老闆,這時才肯下車。

渾身酒氣的他不勝酒力,竟然躺在路邊呼呼大睡,完全不管剛剛撞倒機車騎士有多嚴重,警方通知救護車把爛醉的駕駛,送到醫院抽血酒測值高達1.39,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酒駕嫌犯是從北部南下東港與朋友聚餐飲酒,都當老闆的人,酒駕還開車,開車撞到人還肇逃,惡劣行徑令警方也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