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被撞失控 竟掌摑員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嘉義兩名員警前往處理一起肇逃車禍,騎機車被撞的女子不滿撞她的人逃跑,情緒大爆走,不僅怒打來摻扶她的好心路人,就連警察上前阻止,竟然連警察也被連呼兩個巴掌,讓警察氣得要以妨礙公務罪將女子移送法辦。

眼看黃衣女子毆打好心攙扶她的路人,兩名員警連忙上前阻止,沒想到黃衣女子情緒失控,竟然連呼警察兩個巴掌,女子先打警察一巴掌後,警察自己也愣住,沒想到女子得寸進尺又再打了警察一巴掌,讓員警火了,將女子手緊緊抓住,女子還不斷叫囂。黃衣女子又吼又叫,不斷掙扎,連兩名身材壯碩的員警都有點拉不住她,擔心她又襲警,乾脆把她手扭到背後,等警車來將她送到派出所偵訊。

原本33歲的李姓女子是車禍受害人,騎機車被撞對方肇事逃逸,女子倒在地上被好心路人攙扶,沒想到女子誤會,以為路人是肇逃者同夥,不僅打路人,連警察也打。警方雖然依法要追查肇逃嫌犯,但李姓女子襲警也已經觸法,將被依妨礙公務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