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23:41

假車禍真詐財 被害人撂人圍毆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婦人停車時發生車禍,賠了對方林姓男子一千元,想不到林姓男子食髓知味,二度回頭,還找來朋友想製造假車禍,婦人連忙找來親人助陣,雙方在大馬路上打起來,林姓男子眼見對方人多,扔下朋友逃跑,獨留來助陣的朋友被痛打一頓。

拄著枴仗的男子站在路中間,他被團團圍住,一名襯衫男拿著玩具槍猛打他,旁邊另外兩名男子也一起圍毆,打的這麼兇,原來拐杖男的朋友意圖製造假車禍。

原來一名婦人停車時,不小心撞到一名林姓男子,婦人賠了一千元,想不到林姓男子嚐到甜頭,又回頭來想要製造假車禍,被婦人發現,於是婦人找來親人幫忙,而林姓男子也叫來朋友拐杖男,雙方大打出手,想不到林姓男子眼看大勢不妙,竟丟下拐杖男就跑,而拐杖男還想掏槍反擊,結果被看穿只是玩具槍,槍被奪走,人被狠狠打了一頓。

林姓男子和同夥都有毒品前科,疑似要買毒品,才想製造假車禍,只是碰上鐵板,錢沒拿到反倒讓自己被警方追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