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3:51

偷遍娃娃機店 專撬兌幣機行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1名46歲李姓慣竊,上月25號清晨5點多,騎乘偷來的機車前往永和區文化路一家娃娃機店內行竊,李嫌到場獻觀察地形,確認四下無人,隨即在店內破壞娃娃機店內兌換機再竊取現金,事後再騎車離開,等店家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發現,李嫌每次行竊都會竊取機車,由於李嫌居無定所,警方無法鎖定,直到昨日晚間7時許,警方發現李嫌在新店出沒,隨即前往李嫌租屋處將他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問訊。

警方調查,李嫌有多項竊盜、盜匪及毒品等前科,警方查出李嫌在今年3月份至今在大台北地區犯下10多起竊案,李嫌都是趁深夜騎乘偷來的機車,再前往無人的娃娃機撬開店內兌換機竊取現金,犯案後再將機車丟棄在路邊。

警方在嫌犯住家逮捕後,並在租屋處查獲作案的鐵棍及部分偷來現金。李嫌向警方供稱,長期吸毒又沒有錢,才會下手行竊,對於做這樣的事感到很抱歉,希望能跟對方和解,懇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警問訊後依竊盜案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