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0:07

誇張! 客運駕駛邊開車邊抽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離譜客運駕駛竟然在開車時抽菸!有民眾搭乘台中客運,往返雲林北港的車子,途中聞到菸味,竟然發現是司機,一邊開車一邊抽菸,全車乘客都被迫吸二手菸,氣到錄影投訴,客運業者得知消息也很生氣,將司機記大過,停止派車處分。

客運司機,載客上路,右手操作方向盤,但他的左手,居然夾著香菸,邊開車邊抽菸,非常離譜,他先是把菸,刁在左手,趁著開關車門,短暫停車時,低頭抽菸,對著窗外吐氣,不過公車密閉空間,即便有開窗,還是煙霧瀰漫。

坐在司機後方的乘客,看不下去,錄影PO網,事情傳回客運公司,業者也很生氣,說這位司機已經有十年資歷,明明就知道公司有規定,開車不能抽菸,他明知故犯大過停止派車,這輛車路線從台中往返雲林北港,屬於長途客運,司機一路抽菸,乘客被迫吸二手煙,客運公司對乘客感到抱歉,決定給搭到這輛車的乘客,每人一百元超商禮券當補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