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0:06

過期裹漿粉豬排 500kg流入市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衛生局查出,吉富食品公司製作,冷凍爆漿檸檬豬排的過程中,竟然使用過期兩個月的「裹漿粉」,一共有五百多公斤成品流入台中、新北市、彰化縣等地,衛生局立刻沒收其餘110公斤,並強制要求業者下架商品,避免又有消費者不小心吃進肚裡,恐怕會不舒服。

裝箱等待發送的冷凍食品、大有問題,快門,爆漿檸檬豬排外皮會酥酥脆脆,因為含有裹漿粉,但這有效期4月12號,過期兩個月,業者還做出七批爆漿檸檬豬排,一共537公斤流入市面,衛生局當場查扣剩下的110公斤,還有罪魁禍首、裹漿粉5公斤,追查發現,下游多半分布在,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地區。

雖然架上的商品通通回收,但吃進肚裡的該由誰負責,業者道歉說是員工誤用,一個不小心讓口味變差,但這恐怕讓民眾吃得不安心,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全面沒收、還得開罰六萬到兩億元,食品安全出了漏洞,業者一時疏忽、消費者更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