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2:38

警剿破毒窟 抄出槍毒人贓俱獲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江姓和古姓男子所組成的販毒集團,凌晨遭桃園警方逮捕,警方除了在2嫌的藏匿處搜出大量的海洛因、大麻毒品及改造90手槍、子彈外,還在保險箱內找出1200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數量多到讓員警直呼誇張!

警方來到江姓和古姓男子,桃園平鎮區租屋處後,假裝是樓下住戶,說江男聲音太大妨害安寧,要求他開門,嫌犯不疑有他,開門後隨即就遭到警方制伏。

江姓和古姓男子低頭不語,在暑假期間,打著「只要你需要,我什麼都有」的口號,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追緝、終於查獲,屋內的保險箱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1200公克、海洛因80公克、大麻82公克、現金42萬及改造手槍1隻、子彈10顆。

偵訊後依違反毒品暨槍砲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屋內的5名男女均被逮捕,原本打算暑假擴展毒品銷路大量進貨,所幸毒品尚未流入市面就被警方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