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3:03

警抓匪挨槍 "破格晉升"被打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霧峰分局偵查隊,前年跨區到新竹查緝販毒集團,當時警匪槍戰,第一線攻堅的小隊長,被霰彈槍擊中右手臂,他堅守到歹徒被逮才就醫,至今手臂還有未清除的子彈,警局幫他報請破格晉升,卻被警政署以"未居首功"打回票,讓他心寒的在臉書上留言寫說,難不成要躺在殯儀館後,才在追加晉陞。

2015年3月30日,竹北街頭,警匪槍戰,台中霧峰警方,鎖定白色休旅車,跨區抓販毒集團,槍林彈雨中,嫌犯都被包夾,還不下車,警方不趕輕舉妄動,雙方對峙兩分鐘,嫌犯中彈,舉雙手投降,不過過程中,何小隊長,右手臂也中彈,事後台中市警局,替他報請破格晉升,沒料到,警政署卻以未居首功打回票,認為何小隊長未全程參與緝捕過程。

不過事實上他不僅是第一攻堅小組的主力,還忍痛直到主嫌被逮,自己才就醫,因此他心寒,在署長室臉書PO文,還是要等到躺在殯儀館後,才在追加晉陞,何小隊長PO文引來千名網友回響,不少警界人士也跳出來留言相挺,破格晉升還沒譜,看在基層追匪出力的小隊長眼裡,實在很難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