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警烏龍搜索! 女子指控暴力壓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被指控暴力搜索,原來警方到一棟大樓的9樓要抓詐騙集團車手,不過卻跑到13樓,而且沒有表明身分就壓制無辜的女子,還擅自搶皮包搜索,這位女子還以為遇到歹徒,嚇得直發抖。

  桃園警方被指控暴力搜索,原來警方本來是要到經國路上一棟大樓9樓抓詐騙集團車手,不料卻跑到13樓抓人,沒表明身分就壓制無辜女子,還擅自搶下皮包搜索,讓女子以為遇到歹徒,嚇得直發抖。

  監視器中看到四、五名壯漢在電梯前四處查看,手叉在口袋面無表情,沒多久被害女子拿著遙控器,關下鐵門準備下樓離開這群男子馬上一擁而上,被害女子整個人被反手壓制到角落,其中一名壯漢還搶過她身上的皮包,開始搜索被害女子還以為遭到搶劫,嚇的渾身發抖,公司同事聽到聲音也趕緊跑出來查看,被害女子被壓制足足2、3分鐘後,這群壯漢才表明身份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警察。

  搞半天原來是一場烏龍搜索警方原要逮捕的,是這棟大樓9樓的詐騙集團車手,卻跑錯到13樓的人力仲介公司,看來警方不僅線報有誤執法過程恐怕也需要再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