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19:55

懸案變玄案! 少女之死揪出至親?

廖學賢 張春峰 王詩涵 報導  / 雲林縣

15年前,雲林北港一名14歲少女,崔曉菁,在自家客廳被刺三刀身亡,沉寂15年的舊案如今露出曙光,承辦的刑事局員警監聽電話,聽到媽媽告訴朋友說"很害怕女兒到夢裡",更玄的是,一名和少女不認識的法律系學生,夢見少女讓他看兇手的照片,他接受訪問時說,當時真的覺得很詭異,但夢境中的兇手照片非常清楚,他嚇的趕緊報警,警方重啟調查,目前掌握,很可能是少女的兩名至親行兇。

民宅客廳的地板血跡斑斑,一名14歲少女,崔曉菁,被刺三刀死亡,這是15年前發生在雲林北港的命案,懸了15年,終於有重大突破,兇嫌指向少女的兩名至親。

承辦的刑事局警官陳恒正在監聽死者母親電話時,聽到她說害怕女兒托夢,甚至還到廟裡求符咒壓住女兒的照片;案發當年,媽媽在驗屍時痛哭,需要親人攙扶,心痛的程度和如今害怕女兒到夢中,有著非常大的落差。

案情有所突破,還有一件更玄的事情,現在當立法委員助理的他,五年前還是法律系大學生,他跟死者完全不認識,卻夢見死者讓他看兇手照片,兇手清楚的特徵,讓他嚇的趕快報警。

15年前的懸案,因為一個陌生人被託夢,而媽媽卻違反常理害怕女兒到夢中,兩個關鍵點案情露出曙光,幾乎可以確定兇手跟死者是親屬關係,而媽媽被列為關鍵人證,顯然知道誰殺了女兒,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到底這家人有什麼不得已的理由,疑似集體說謊,試圖掩蓋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