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19:54

加臉書打翻醋罈! 當街擄人痛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煞實在太囂張!新北市永和熱鬧的樂華夜市,竟然發生當街擄人痛毆的案件,全程還被逛街民眾直擊!原因竟然是被害人加了一個女生臉書,疑似惹毛了對方的男友,才會被毒打警告,嚇到不敢提告。

監視器拍下,黑衣人走進店裡,不到10秒,就硬是把白衣男從店裡面拖出來,雖然他不斷反抗,但還是被兩名黑衣男,一人一邊連拖帶拉的強行帶離現場,且押上車前還先痛打一頓,兩個壓一個喊叫命。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永和人來人往的樂華夜市,周邊店家和逛街民眾全程目擊,而被押走的33歲呂姓男子,最後是被銀色轎車載走。嫌犯至少有3個人,兩個把人擄走,一個開車接應還下車打人,行徑囂張,目擊民眾馬上報案。

男子被擄走六個小時後,終於在中和附近被發現,根據了解,他因為加了一名女子臉書,女子的男友疑似醋勁大發,找人跟蹤尾隨,再把人強行擄走,但被害人事後態度低調,不提告不追究,只說是誤會,避重就輕的態度,讓人懷疑是不是還有其他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