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3:24

"醉"不應該! 重機撞飛單車翁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撞人,撞倒了無辜阿伯!高雄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酒後騎到路口時,剛好有一位騎腳踏車的阿伯,從巷口、橫切出來,阿伯遭到機車、衝撞摔飛,還被車子壓住,身上和頭部多處外傷,騎士表示,因為看到阿伯衝出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煞車,但酒駕是事實,仍舊被依法逮捕,居民說,被撞倒的阿伯,他是一家人的經濟支柱,老婆中風生病,女兒也有智能障礙,生活很不好過。

騎著腳踏車的阿伯,從巷子出來,要橫切過路口,這時一部騎的飛快的重機車,衝了出來,碰撞倒阿伯,兩人都摔倒,機車還壓在阿伯身上,目擊民眾趕緊報案,阿伯動也不動,騎車的男子,把腳踏車和機車,都牽到旁邊,等待救護車到場。

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口,騎士經過時,為了閃右邊自小客車,左切到快車道,等看到阿伯時已經來不及煞車車,酒測值0.26,騎士撞傷的阿伯,頭部和手腳多處擦傷,附近居民表示,阿伯是一家人的經濟支柱,老婆中風女兒有智能障礙,家境堪憐,如今又被撞受傷,生活恐怕更是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