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開車疑恍神追撞2機車 傑尼斯道歉

木村拓哉開車疑恍神追撞2機車 傑尼斯道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NEWS24》報導,今(20日)東京當地時間4點45分(台灣時間3點45分),藝人木村拓哉開車行經東京調布市時,撞上一輛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再追撞上前方一輛機車,造成3車追撞,所幸沒有造成騎士受傷。對此,木村拓哉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聲明「本公司所屬藝人木村拓哉在駕車時碰到紅燈停下,因他的不小心沒踩緊煞車,撞上前方等紅燈停下車的2車輛,造成車子損傷。」也提到,意外發生後,木村親自聯絡警方,遵循警方指示接受了調查。同時也致歉表示「當然當事人感到十分抱歉,另外也對粉絲及相關人員們添了麻煩,又讓大家擔心,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稍早媒體報導指出,木村向警方表示,當時疑似恍神,才會撞上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形成3車連環撞,被追撞的2輛機車,分別是一名男騎士和一名載著孩子的女騎士,他們三人受到驚嚇,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發生過程,警方將會再詳細調查。(翻攝NEWS24網站、SMAP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