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9:48

小貨車撞進診所 3老人險被壓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東港鎮一間皮膚科診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要轉進巷內,卻失控衝向三角窗店面騎樓,將皮膚科診所前方等待看病的3名老人撞倒壓在車下,其中一名81歲鄭老先生有生命危險,幸好許多熱心民眾一起把翻覆的貨車抬起救人,加上對街的輔英醫院護士還推擔架衝出來,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將傷者就醫,是不幸中的大幸。

監視器拍下,一輛藍色小貨車本來要右轉,卻失控撞進路口三角窗騎樓,更令人著急的是,診所前本來等待看診的三名老人家,被翻覆小貨車壓在車上,動彈不得,許多熱心民眾趕緊來抬車,同時間,意外現場對面輔英醫院的護士看到發生車禍,立刻將擔架推出來在一旁待命。被壓重傷的81歲鄭姓老夫妻,還有79歲的孔老先生,在最快的時間之內送急診,搶回一命。

傷患家屬守在急診室,神情焦急,車禍意外發生在上午七點五十分,東港客運站對面巷子,一輛貨車本來要轉進巷子,卻又突然轉向拉回大馬路,導致失控衝進騎樓,21歲的黃姓駕駛闖下大禍,不知所措,駕駛一時大意造成三名無辜等待看診的老人家,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還有生命危險,得要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