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9:56

男童遭休旅車輾 民眾抬車救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這起車禍意外!苗栗一名小五男童,參加活動結束後在校門口等媽媽,他蹲下來綁鞋帶時,被一輛開進校園的休旅車輾過,這個駕駛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男童,導致人被壓在車底,警衛跟路過民眾目擊,合力抬出受傷男童,腳骨折馬上送醫。

男童在校門口等媽媽來接他,蹲在地上綁鞋帶時,一台休旅車,轉彎開進校園,沒看到男童,右前輪輾過他繼續往前,男童整個人被壓入車底,不斷掙扎,駕駛停下又往後退,車底的男童差點暴頭。

情況危急,學校警衛衝過來,制止駕駛,路人經過,發現車子壓到人,急忙大喊,3.4個大人趕來幫忙,合力抬起車子,接著一左一右,從車底拉出受傷男童,護士幫忙檢查傷勢,這時救護車也趕到,男童受傷痛到說不出話,男童爸爸不斷安慰他,這起意外,把所有人都嚇傻。

學校警衛把他手壓住然後在車下,男童送醫後,腿部骨折,沒有大礙,男童到高中,參加三對三籃球賽,比賽結束,在校門口被來接小孩的婦人,開車輾過捲入車底,肇事婦人車速是不是過快,還有開進校園,警衛怎麼沒控管,警方正在釐清相關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