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9:51

小黃撞拖板車 日遊客.運將喪命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兩死一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疑似搶快,撞上綠燈的拖板車,計程車撞到嚴重變形,車上駕駛和一名日本籍旅客,被救出來時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查,死亡的59歲日籍乘客,搭豪華郵輪,從台中港入境,沒想到才下船搭上計程車沒多久,就發生車禍被撞死。

救護車趕到現場,拖板車和計程車發生車禍,計程車車體,撞到嚴重扭曲變形,運將和一名日籍乘客,受困車內,63歲的計程車運將,先被救出來,接著消防隊員破壞車門,才把後座的日籍乘客也拉出來,當時兩個人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雙雙不治。

路口監視器拍下,意外發生前,拖板車的方向是綠燈直直往前開,計程車疑似搶快衝過路口,撞上拖板車,在車內的59歲日籍乘客,是搭乘豪華跨年郵輪從日本到台中港,他在早上七點下船,8點55完成通關,搭上計程車後,9點多就出車禍,警方調查,這名日籍乘客,來自日本佐賀縣,和8.90歲的老父親相依為命,單身一人,規劃跨年郵輪之旅,沒想到才剛踏上台中港,攔了一輛計程車要去轉坐高鐵,到高雄找朋友,半路卻發生車禍,客死異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