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3:53

廂型車逆向撞遊覽車 駕駛不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三義鄉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疑似跨越雙黃線,與迎面的遊覽車發生對撞,32歲的廂型車駕駛受困在車內,而他就是在逢甲夜市有名的番薯哥,父母接到消息趕到現場,只是換來的,卻是兒子已經離開人世,讓他們忍不住大聲痛哭。

苗栗三義鄉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廂型車疑似跨越雙黃線,與迎面的遊覽車發生對撞,32歲的廂型車駕駛受困在車內,而他就是在逢甲夜市有名的番薯哥,父母接到消息趕到現場,只是換來的,卻是兒子已經離開人世,在車禍現場大聲痛哭。警消人員爬進已經變形扭曲的廂型車內,趕緊把受困的馮姓駕駛抬上擔架送醫,爸爸媽媽接到電話趕到現場,隔著車窗緊握兒子的手,為他加油打氣,媽媽更是急得哭紅了眼,但救護人員將馮姓駕駛,拉出車外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低著頭認真做生意,他就是在逢甲夜市裡有名的番薯哥,才32歲的他賣薯片賣出名氣,想不到卻在買早餐途中發生意外,消息傳回家鄉,大家都不敢相信,妹妹還是名優秀籃球員,在新疆,主打控球後衛及得分後衛,哥哥還在臉書上幫她加油打氣,只是噩耗來的太突然,全家人,從此將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