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9:41

持刀搶夜歸女 嫌落網嚇失禁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上禮拜我們為您報導過,鳳山出現一名的搶匪,警方循線埋伏,一舉將嫌犯逮捕到案,嫌犯落網時還嚇得尿濕褲子,真的好糗,原來有多項前科的嫌犯今年一月才剛出獄,卻不思悔改,犯下十多起竊盜、搶奪案,怕又被抓回去關,竟然就尿褲子了。

埋伏警方一看到搶匪出現在眼前,立刻上前逮捕,好幾名員警一擁而上,將嫌犯壓制在地,本來兇狠的搶匪,趴在地上疑似一時驚慌過度,竟然尿濕褲子,原以為嫌犯是藉口想尿遁,沒想到真的尿褲子,讓員警們也覺得尷尬,將他扶起來。

不過這名48歲蔡姓嫌犯,犯案時膽子可不小,不僅專搶夜歸女子,讓受害者相當害怕,而且嫌犯狡猾,不斷換衣服,騎乘贓車又懸掛其他車輛的車牌,企圖誤導專案小組偵辦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比對,發現今年一月剛出獄的蔡姓男子設有重嫌,短短三天逮捕嫌犯,發現他出獄後不知悔改,又犯下十多起機車、住宅竊案,這下又得回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