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52

男持刀搶超商 1分鐘得手2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直擊搶匪犯案。一名男子拿著一把西瓜刀,闖進屏東新埤鄉農會超市,威脅女店員,短短一分鐘時間,搜刮了2萬元現金,騎機車逃逸無蹤。

屏東新埤鄉農會超市驚傳遭遭搶劫,搶匪手持西瓜刀,大搖大擺走進超市櫃台,要女員工把錢交出來,搶匪搜刮2萬元現金,騎機車逃逸,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

騎機車到超市的搶匪,戴口罩手拿西瓜刀,大搖大擺走進超市櫃台,女店長嚇得不斷往後退,搶匪乾脆自己開收銀機,搶走兩萬塊,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搶匪離去時還很從容,相當囂張,女店長嚇得癱軟趴在櫃台。

驚魂未定的超市女店長報警後,也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搶匪,男子年約三十歲,身高約171公分,亮刀威脅當時顧店的店長把收銀機的錢交出來。

大中午犯下搶案,當地居民透露,會到超市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搶匪應該是相當熟悉超市的作業時間,並挑選中午顧客少的時候下手,鄉下地方發生搶案,大家聽到消息後都相當驚慌,除了要提高警覺,也希望警察趕快抓到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