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美工刀之狼 性侵凌虐夜歸女

簡如屏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夜歸婦女要小心,台北市出現兇狠的美工刀之狼,躲在公園的女生公廁,以美工刀性侵凌虐落單婦女,用刀子在胸前劃上大叉叉,還持刀刺傷被害人,手法相當殘忍。意外發生當下,一名28歲女子,返家途中突然內急,緊急將摩托車停在路邊,衝進去這間位在環河南路旁的貴陽抽水站公廁,當時連門都還來不及關上,就遭埋伏在公廁內的男子擋住門板,手中並持著美工刀要脅這名女子不准反抗,性侵得逞,凶狠的嫌犯還拿著刀子,在女子胸前大大的劃上一個X之後,再用力刺向被害人。

  扯的是附近沒有任何一隻監視器拍到嫌犯畫面,而平時就在對面的廟,也因為當天晚上沒有人在,連個目擊者都沒有。殘忍的劫財劫色過程傳出之後,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尤其是夜歸女性,警方獲報之後開始進行埋伏巡邏,懷疑應該是有類似前科的兇嫌在這裡潛伏犯案,正清查所有轄內份子,找出是誰狠心下的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