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1:39

女隨手攔車小黃急煞害騎士慘摔 嚇到"轉身離去"!

女隨手攔車小黃急煞害騎士慘摔 嚇到"轉身離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大家攔計程車,千萬不要像這位小姐一樣「只想到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其中拍到一名女子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明志派出所前路口,看到一輛計程車正要開向路口,就直接舉手攔車,結果計程車見狀直接急煞,導致後方一輛機車跟著急煞摔車;不過最令人傻眼的是,攔車的女子明明目睹整起車禍,不但沒有上前關心,反而轉頭走了理都不理,引發網友砲轟。

影片可見,女子疑似在趕時間,邊快走邊使用手機,隨後不顧車況就舉手攔計程車,計程車見有人要搭車竟在路中急煞,導致後方騎士跟著急煞摔車,所幸沒有造成嚴重衝撞,人員看起來也無大礙。不過該名攔車女子,卻視若無睹轉身離去。網友將畫面PO出,引發不少人回應「爛欸 太扯了」、「被射後不理的感覺」、「計程車神切入根本沒辦法閃⋯」,另外也有人認為「計程車急煞的錯」、「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影片後來轉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ㄨㄚ是泰山人」,也引來事發地點轄區派出所方的回應,指說「雙方當事人已經和解」。(圖片影片來源/網友Connor Chi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