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廁所活春宮? 男女"解慾火"4歲童撞見

高鐵廁所活春宮? 男女"解慾火"4歲童撞見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資料照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居然在高鐵廁所做「這種事」!根據《ETNEWS新聞雲》報導,一名林姓女子26日早上9點55分左右,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搭乘高鐵準備要到高雄左營站,列車行經途中,帶著想大號的孩子到無障礙廁所,由於廁所外沒有顯示「使用中」,她一開門,竟然看見一對赤裸的男女,正在大演活春宮。男子發現門被打開了,不顧自己沒有穿著衣物,就立刻轉身箭步上前,緊急將門關上。但林姓女子的4歲女兒,卻已經目睹了這不堪入目的畫面,還天真地問她「媽媽為什麼他們都脫光光?」讓林女相當尷尬。

而致電高鐵公司詢問此事,他們回應因為旅客沒有要求報警,所以僅以文字表示,針對這起高鐵活春宮案,經查證後的確有接獲旅客反應,而列車長前往處理時,被投訴的男女衣著完整。事後列車長也有主動詢問反應的旅客,是否需報警處理,旅客回覆不需要,最後沒報警。(圖片來源:資料照)

高鐵公司文字回應
高鐵公司文字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