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20:17

輾斃女大生還扯謊 駕駛不聞問!

蕭鈺燁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來看,七月底台中一名女大學生,放暑假騎車幫家裡的麵店外送,不幸被一輛水泥預拌車輾斃,第一時間,駕駛說是被前車擋住視線,後來有民眾提供記錄器戳破謊言,女大生的家人控訴,肇事駕駛和水泥車外包公司不聞不問,直到頭七日都沒上門道歉或慰問。

開心玩著彈跳床,21歲劉姓女大生,長相甜美個性活潑,是三姊妹中的小妹,也是一家人的開心果,她是家裡最小最貼心的。看著女兒的笑,劉爸爸泣不成聲,他孝順的女兒,放暑假替家裡麵店外送,騎車在路上,遭到一輛水泥預拌車撞上,當場輾斃。

第一時間,駕駛說是跟著前車轉彎才不小心撞上,但隨即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水泥預拌車前根本沒車,疑似駕駛搶快肇事,家屬更質疑車禍發生時駕駛坐在車內五六分鐘,太過冷血。劉爸爸愈說愈傷心,因為一直到女兒頭七日,也沒見到肇事駕駛來慰問,家屬沒道歉,肇事駕駛所屬的水泥車外包公司,負責人強調有找過家屬,只是沒見成。

被輾斃的女大學生,正值青春年華,家人萬分心痛,至今難以接受,家裡經營的兩間麵店都還歇業中,他們說要全心替女兒討回公道,讓該負責的人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