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2:30

招牌爆炸釀禍燒屋 16水車灌救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招牌爆炸,火燒民宅。早上8點,桃園一間店家外牆招牌,突然爆炸起火,火勢一路往上竄燒,四層樓房屋陷入一片火海,濃煙密布,還造成交通大打結。

桃園市一間商家的招牌,早上八點半突然爆炸起火,接著二樓的電視牆也傳出爆炸聲,火勢一路往上竄到四樓,整棟房子陷入火海,一片焦黑,警消趕緊派16部水車灑水、灌救,現場濃煙密布,還造成交通一度大打結。

四樓鐵皮屋竄出濃濃黑煙,大火燒熔整棟房子,連屋外廣告看板,也被燒得面目全非。濃煙味好嗆人,整棟屋子燒得一片黑漆漆,不過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路人紛紛走避,還造成塞車狀況,有商家店還沒開,目睹店門被燒毀。

受害店家疑似柱子上的招牌、電視牆接連爆炸,火苗就一路往外竄,美容、美髮店幾乎付之一炬,警消派16輛消防車、灑水灌救,就怕火勢二度燃燒。桃園市中正路上這棟房子租給商家,早上八點20分發生火警但還沒人上班,是否因電線走火而釀禍,火調人員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