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8:56

早餐店瓦斯桶驚爆 老闆娘燒傷

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間早餐店,早上店家不小心撞倒瓦斯桶,爆炸起火,所有人倉皇逃命,老闆娘第一時間還想滅火,手腳和臉被燒傷,火勢迅速延燒,二樓屋主和媽媽受困,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搶救,幸好只有輕微嗆傷。

早餐店瓦斯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員警要大家趕快撤離,眼看熊熊烈火夾雜濃煙,直往上竄,樓上還有二人受困,一樓咬餐店老闆娘好急,想用水滅火,結果手腳臉部都被燒傷,幸好二樓受困的屋主和媽媽,很快就被救出,只有輕微嗆傷,發生火警的早餐店,門口擺了四個瓦斯桶,疑似是太擠動線不良。

老闆娘被瓦斯桶邊的水管拌到,瓦斯桶倒下,管線脫落洩氣,瞬間發生大火,實際走一趟其他小吃店,隱藏的危機不少,有的瓦斯桶擺放動線雜亂擁擠,有的瓦斯桶旁就是火爐,一不小心都有可能發生意外,瓦斯桶最好擺在穩固的角落,管線獨立避免相互拉扯,才能防止火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