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09:32

花蓮1天2起山難 釀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秀林鄉山區一天傳出兩起山難事故,10號凌晨四點多,有兩名登山課攀爬屏風山,其中一人不慎跌落到十級公尺深的山谷,卡在樹上多處骨折,好在無生命危險,但一名工人則是十一點半從白楊步道墜落到水濂洞下方約70公尺深的溪床,救難人員到場時,工人已無生命跡象。

風景秀麗的花蓮山區,卻發生墜落意外,救難人員到場時發現工人已無生命跡象,趕緊拉繩索救人,但因為地勢險峻救援困難重重,好不容易人從溪谷下拉起,但已回天乏術,家屬在旁看著非常傷心。意外發生在10號上午十一點半,黃姓工人在邊坡施工時,疑似想找地方休息用餐,卻不慎從白楊步道墜落到水濂洞下方近百公尺深的溪床,身上只有穿背心,沒有防護配備,被救起時已明顯死亡。

同一天還有一名賴姓登山客攀爬屏風山掉到十幾公尺深的山谷,掛在樹上全身多處骨折,搜救隊趕緊協助送醫空勤直升機協助搶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