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1:47

【午間搶先報】飆山1死3傷 業者違法全曝光

【午間搶先報】飆山1死3傷 業者違法全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飆山1死3傷 業者違法全曝光】

屏東滿洲鄉昨天發生一起吉普車翻車意外,造成一家四口1死三傷!出事的是168大腳園區的吉普車,這家業者在園區內設置關卡,讓遊客闖關飆山路,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肇事的吉普車非營業車,而且在這個168關道的飆山體驗行程中,2013年就曾經發生過乘客摔車重傷的意外,但是,到現在滿州鄉公所仍然沒有針對車上的安全設施以及搭乘年齡做出規範,鄉公所坦承管理不善,將重新檢討管理規則。

【明颱風海陸警齊發 週三起防風雨】

泰利颱風即將直撲台灣!輕颱泰利、強度持續增強中,而且路徑修正、往北偏,目前預測中心可能在花蓮以北登陸,接近台灣時,將是中颱到強颱附近等級,相當於剛侵襲美國佛州的艾瑪颶風!最快明早發布海警,明天晚上發布陸警,後天星期三開始,北部、東半部首當其衝,開始有陣雨或雷雨,週三下半天到週四,風雨最明顯,提醒您做好防颱準備。

【追女不成! 男叫外送6千元棄單】

雲林一名男子疑似追求雞排店女店員不成,故意惡搞店家,他點總近六千元的雞排跟飲料,卻不見蹤影,店家公佈男子影像後,沒想到他還嗆聲,要在十號晚間十點讓店家好看,警方特別增派警力巡邏,但是這名棄單男沒現身,他自稱是西螺鎮長的姪子,不過鎮長出面否認。

【世大運退賽 詹詠然發聲明致歉】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詹詠然,凌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和前世界球后辛吉絲,拿下雙打冠軍,兩人將可獲得67萬5000美元獎金,平分一人可獲得台幣一千多萬元,這是詹詠然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女雙冠軍,賽後詹詠然也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退賽風波,發出聲明,表示身體不適經過醫師判斷才決定棄賽,她向混雙搭檔謝政鵬和球迷致歉,讓大家失望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