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07:23

台大宿舍外談判不成 校外男潑酸自戕釀1死3傷

台大宿舍外談判不成 校外男潑酸自戕釀1死3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宿舍附近,今天(20日)凌晨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導致1死3傷事件。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兩名男子疑因感情糾紛,相約台大女宿外周遭談判,由於發生爭執引發宿舍女保全前來了解,而其中一名男子潑灑具有強腐蝕性液體,導致對方、對方友人,以及女保全受傷,加害男子則在犯案後持刀自殘已確認無生命跡象。目前傷者都送到台大醫院治療中,確切案情仍待進一步了解。

事發後,《臺大學生會》臉書也發布聲明表示,學生會已與校方保持密切聯繫,目前得知加害者為校外男性人士,受害者為兩名本校男性研究生及一名宿舍區保全。該名加害者已確認無生命跡象,三名受害者目前則已送往臺大醫院進行治療。另外呼籲目擊民眾勿公開傳佈血腥圖片,以免造成恐慌,更提醒住宿於該區域之同學,若須進出附近宿舍,請避免行經公館捷運站二號出口通往舟山路左轉大一女舍之路段。

【臺大學生會臉書全文】

關於稍早於研一、大一女前發生之意外事件,學生會已與校方保持密切聯繫,目前得知加害者為校外男性人士,受害者為兩名本校男性研究生及一名宿舍區保全。該名加害者已確認無生命跡象,三名受害者目前則已送往臺大醫院進行治療。 

在此呼籲同學勿於研一、大一女附近逗留圍觀,警方及鑑識單位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也呼籲社會大眾勿公開傳佈血腥圖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學生會也將持續掌握資訊,請各位同學保持冷靜並勿多加臆測。 

另外提醒住宿於該區域之同學,若須進出附近宿舍,請避免行經公館捷運站二號出口通往舟山路左轉大一女舍之路段。

臺大學生會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