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嬤持刀割孫 現場嚇翻一票員警

恐怖! 嬤持刀割孫 現場嚇翻一票員警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澳洲布里斯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1名64歲的退休女教師,17號清晨6點半左右,竟持不銹鋼的切肉刀,反復在嬰兒孫子的臉部上切割,導致孫子性命垂危;而男嬰母親聽到小孩哭聲後立刻嚇醒,衝到兒子身邊後發現他臉上全是血,緊急送醫搶救。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跟母親一起從雪梨來到布里斯本玩,因此臨時住在祖母家中,沒想到竟然遭遇這樣恐怖的血腥事件。待醫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將男嬰送上救護車,並開往當地的「Lady Cilento」兒童醫院急救。由於男嬰傷重,因此在醫院接受了長達數小時的緊急手術,目前已暫時無生命危險。

澳州警方表示,這是他們見過「最駭人聽聞」的案件,不少警員在看到現場時都出現嘔吐的反應,也有員警情緒大受影響,找上了警察部門的輔導單位作心理諮詢。

據了解,這名祖母被檢方以「蓄意謀殺」起訴,18號早上在布里斯本的地方法院首次出庭,祖母的辯護律師要求延期1周再審,稱這名祖母需要進行「精神健康」方面的評估。由於祖母並沒有申請保釋,因此被檢方還押。(翻攝澳洲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