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08:24

台大宿舍驚傳命案 釀1死3傷

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發生命案!台大學生宿舍凌晨突然傳出女子淒厲尖叫聲,發現有一名男子朝著另外兩人潑灑不明液體,兩人大面積灼傷,另外女保全想阻止也遭波及,潑灑腐蝕性液體的男子則在行兇後持刀自殘,當場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潑酸男子為校外人士,受傷兩名男生是台大研究生,疑似感情糾紛談判,發生爭吵導致一死三傷。

案發的第一現場宿舍大廳,可以看到地上到處是被燒灼的衣物,警方已經封鎖現場,當時目擊學生還驚魂未定,整起事件發生在凌晨,初步了解是兩名台大男研究生和一名校外男子,在談判。

發生爭吵後男子便潑灑腐蝕性液體,潑灑腐蝕性液體的男子當場死亡,受傷的其中一名學生大面積灼傷,另一人左手頸部灼傷,女宿舍保全也受到波及,全都送醫急救,受輕傷的男同學已經出院,另外大面積灼傷的謝同學和女保全住院觀察中,整起疑似感情糾紛,詳細原因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