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0:18

國小有偷窺狼! 受害女呼救挨打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出現廁所色狼,躲在國小女廁內埋伏一小時,趁機用鏡子反射偷窺隔壁間女生如廁,被發現後居然還跟被害女生扭打起來,打了人還想逃跑,女生們大聲呼叫邊窮追不捨,最後一旁運動的其他民眾發現,一起圍捕這個色狼!

監視器中身材壯碩的色狼,趁沒人溜進國小女廁內,躲在其中一間廁所鬼鬼祟祟的,這時謝小姐跟朋友一起出現,她進去另外一間,發現隔壁有人在偷看,驚慌逃出後,朋友踹門要色狼出來面對,跑到外面大聲喊人,這時色狼衝出來,和謝小姐發生激烈扭打,朋友也上前幫忙,拉住色狼扯住他的衣服,色狼趁隙逃脫,兩人追上去,他還回頭揮了好幾拳威嚇。

聲響驚動了一旁運動的其他民眾,也加入追捕行列,大家合力將人壓制,謝小姐也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將人帶回,這名偷窺色狼41歲,之前沒任何前科,他一時起色心,躲在女廁內長達一個小時,等到另外一間有人進來,他用小鏡子反射偷窺,被發現居然還敢打人逃跑,好在民眾熱心幫抓色狼,現在警方也要追查,他是否還涉及其他騷擾案件,也呼籲女生們晚上外出運動,千萬結伴同行,小心色狼躲在意想不到的角落偷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