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0:12

模仿妥瑞氏症 小兄弟被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弟模仿妥瑞氏症患者,發出怪聲音,還自拍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批評,不該嘲笑妥瑞氏症患者!其實一到暑假,許多學童上網時間更長,網紅直播熱潮,連國小國中生都很風靡,兒福聯盟調查50位公布年齡的網路直播主,發現18歲以下就佔了兩成,最小還只有11歲,擔心未成年的孩子如果在直播互動中公布自己的個資隱私,恐怕對人身安全造成影響!

出怪聲,一對小兄弟,自拍模仿妥瑞症患者,還跑去男廁要嚇嚇正在打掃的清潔婦人,最後把影片上傳,標題寫著妥瑞症可以傷害人類,但這樣嘲笑卻傷害了妥瑞氏症患者,引發網友批評,畢竟人不能選擇健康但可以選擇善良,聲音軟軟的手裡的玩具也叫軟軟,就讀小學的小女生,自己拍攝自己剪輯,賣起小學生好迷的玩具。

多熟門熟路,知道要加字幕影片要短一點說話要少一點,但要讓人聽得懂,點擊率才會破萬,孩子的網路是爸媽擋不了的路,只是有人走偏了有人走出一片風景!兒福聯盟調查直播軟體上,50個公佈年齡的直播主,18歲以下佔兩成,最小只有11歲,而且九成三的直播主沒有大人陪同,擔心孩子們的實境秀,網路探險陷入危險,而且很多直播軟體,條款有規定13歲以上才能使用,未成年人應該徵得父母同意,其實並沒有查驗機制,很容易闖關成功!

政府管理也跟不上網路速度,兒福聯盟,提醒爸媽要知道孩子在玩什麼,爸媽要抓寶應該要抓住寶貝孩子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