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0:15

帶母回診突暴走 兒搶拐杖害慘摔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個誇張畫面,地點就在台北市的萬芳醫院,這名男子帶媽媽回診看醫生,卻突然心情不好發脾氣,一把搶走媽媽的拐杖,害老母親重心不穩、摔倒在地,路人幫忙求助,結果保全過來關心,男子還作勢要動手打人,讓年邁的老母親嚇得不斷喊救救我。

黑外套男子一把奪走媽媽的走路輔助器,讓她重心不穩直接摔在地上,他過去扶著媽媽的頭,但媽媽一臉驚恐,路人見到趕緊呼叫保全,男子看到保全關心,還上前作勢要再度攻擊,立即被阻擋,這時兒子蹲下來跟媽媽說話,媽媽卻驚恐得求救。

事發就在萬芳醫院門口,6號早上十一點多,34歲的許姓男子,帶著患有癲癇的老媽媽就診,卻突然發起脾氣,還把媽媽推倒,讓年邁的母親差點嚇壞,原來許老太太有兩個兒子,這次差點動粗的大兒子,情緒經常不穩作勢攻擊路人,連自己親生母親也遭殃,這次才剛看完醫生,又再度被推倒摔傷臉進了急診室,讓媽媽心都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