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懷疑妻子外遇 竟做出超恐怖的事

俄男懷疑妻子外遇 竟做出超恐怖的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恐怖丈夫!俄羅斯一名26歲男子,因懷疑妻子外遇,一怒之下竟以斧頭斬碎妻子雙手手掌;經過長達9小時的手術後,醫生盡了全力也只能為妻子接回一隻手掌。

根據《衛報》報導,俄羅斯莫斯科26歲的狄米崔葛拉謝夫(Dmitry Grachyov),與妻子瑪格麗特葛拉謝夫(Margarita Grachyov)結婚5年並育有2子。由於狄米崔懷疑妻子有情夫後,某天將她帶到郊外,並拿出斧頭斬她手指企圖逼供,妻子解釋自己並無外遇,格拉喬夫則要求她接受測謊機測試,妻子也表示同意,但狄米崔完全失控,不理妻子的話,狂揮斧頭將妻子2隻手掌斬碎。事發後狄米崔沒有潛逃,還駕車將妻子送院,隨後向警方自首。

據了解,醫諼人員立刻為狄米崔的妻子進行歷時9小時的手術,盡力將她的斷掌駁回,但由於她的右手被砍碎到不成形,根本無法接回,最後醫生只能為她接回左掌,而且留下多道恐怖的傷痕。

瑪格麗特葛拉謝夫的主治醫生表示,「我們在下午6點50分開始手術,一直到隔天的凌晨3點50分左右才完成。這個案件令我們都很震驚,一個正常人不該做出這樣的事」,警方目前正在徹查事件,狄米崔葛拉謝夫仍被拘留,而據女方的親戚表示,狄米崔葛拉謝夫曾恐嚇妻子,並威脅要殺了她,妻子也曾報警求助,但警方當時只找了狄米崔葛拉謝夫問話了事,沒想到最後釀成悲劇。(翻攝衛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